易大佬的小宝贝er

你别再跟踪我啦!(上)

    你别再跟踪我啦!

   

    *校园小甜饼,可能三篇之内结尾?

   

    *勿上升,圈地自萌。

   

   

   

    “正廷啊,能不能争点气啊,我们班的justin人家天天都不怎么学习,各类活动一大堆,次次考试都是第一,你看看你,啊,没有一回得了第一……”朱正廷低着头小声嘟囔了一句“还是得过一次第一的嘛……”“哼,你还好意思说?那次是因为人家justin回温州老家去了没有参加考试,要是参加了你还不是守着个千年老二……”姨妈喋喋不休的唠叨声还在耳畔,朱正廷的心却早已没有在她身上,他想不通,自己已经够刻苦够努力了,可是每次都拿不了第一,都是那个三班的justin……哼,不学习是吧,我倒要搞清楚是不是你瞒着大家偷偷学习,我朱正廷一定要揭开你的庐山真面目。

   

    “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刚刚justin的那个进球太帅了呜呜呜,妈鸭我好心动……”朱正廷戴上口罩,拉高衣领坐在女生堆里,什么嘛,不就进了一个球嘛,朱正廷这样恨恨地想顺便抬头看了一眼在场上纵情奔跑的发带少年,他穿着18号球衣,汗水从棱角分明的下颚线滴到喉结……朱正廷咳了一声,赶紧收回了视线,他才不会承认justin确实很好看呢。

   

    训练完了以后justin和好兄弟范丞丞去了饭堂,朱正廷走在后面悄悄跟着,一路上同学们都以怪异的眼光看着他,朱正廷自动忽略了那些目光,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这点小事我还是能忍受的,朱正廷握了握拳头给自己打气,却一抬头撞上一个人,这一撞倒好,帽子都撞掉了,他捂着撞疼的额头就要去弯腰捡帽子,“朱正廷?!”原来不小心撞到他的不是别人而是朱正廷的同班同学也是justin的队友兼好兄弟范丞丞,他心里一惊,抓起帽子就要跑路,“我不是什么朱正廷,同学你认错人了,我还有事我先走了……”说完飞也似的跑了,像个炸毛的小兔子,范丞丞摇了摇头,什么嘛,原来今天justin一直说的跟踪他的人是朱正廷啊,他不置可否地笑了笑转身跑回了篮球馆,教练找他有事。

   

    饭堂人山人海,朱正廷穿梭在人流中,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justin,他懊丧地叹了口气,摘下了帽子,都怪范丞丞,让我把人跟丢了,他坐了一会儿本来打算随便吃点饭就打道回府,没想到在门口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背影,是justin!

   

    他顾不上吃饭,抓起帽子就快步跟上,嗯……之后是要去游泳队训练吧……一路上朱正廷都和justin保持五米的距离,这样既不会跟丢也不会让他发现,可是要怎么混进游泳馆呢,这是个摆在他面前的一个大问题,刚到游泳馆门口就遇到了中午下班回家的泳池管理大爷,他灵光一现,走上前去“您好我是学生会的朱正廷,我们学生会在做一项活动,为了让学校工作人员得到休息,所以您下午的工作我替您做了可以吗?”大爷闻言高兴地笑了笑,握住朱正廷的手连说了几句谢谢,给他说明了各项工作注意事项,把衣服给了朱正廷之后就骑着三轮车走了,朱正廷换好了衣服戴上手套口罩大摇大摆地进了游泳队训练的内馆。

   

    “诶,今天这个打扫卫生的好像不是王大爷啊,怎么换人了。”在justin旁边做准备活动的小鬼疑惑地说,justin朝朱正廷的方向望了一眼,轻轻勾了勾嘴角,对小鬼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然后他一个后蹬腿就开始游了,小鬼还楞在后面,对justin喊了句“你干嘛啊,赶着找对象啊,你等等我。”朱正廷搞了一下午的卫生,腰弯得都要断了,怎么他们还在训练啊,平常也用不了这么长时间吧……他的疑问被小鬼提了出来“justin你今天咋啦,到点了,走吧”“你先走吧我自己再练会儿”justin上去喝了口水,对小鬼说。小鬼只当他是因为马上要举行的锦标赛加练,索性也不再多问,收拾东西冲个澡就回去了。

   

    朱正廷见小鬼回去了,心里也开始有点不安了,现在,偌大的游泳馆就剩他们两个人了,他不会发现自己吧……

   

    “你还要跟踪我到什么时候啊,朱正廷同学?”justin清冷的声线从泳池里传来,朱正廷吓得一哆嗦,手里的清洁工具都掉在了地上,哐当一声,整个馆里都能听见。“那个,我,我没有啊,我是来学游泳的,对,我是来学游泳的……”朱正廷没底气极了,说话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justin笑了,“游泳?那就下来一起游吧”说罢,一把把站在泳池边的朱正廷拉进了泳池,朱正廷不会游泳,一进水里就扑腾,喊着救命,justin觉得他可爱极了,“这是浅水区,水还没你高,不会有危险的”朱正廷咕咚了口水,听闻这句话,奋力往上爬,justin在后面也帮了一把溺水可怜兮兮的小兔子,扶了一把他的……臀部……

   

    朱正廷坐到地上才有了一种恍惚感,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刚刚发生的一切都不太真实,justin火热的胸膛,还有刚刚他的手的触感……他用力晃了晃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被发现了,这下可完蛋了,justin知道他的真实目的之后不知道会怎么想,一定不能让他知道自己的真实目的。

   

    “所以你今天跟了我一天是为了什么?”justin边擦头发边漫不经心地问,朱正廷好似一个要上战场的士兵,挺了挺胸,狠心说到“因为……因为……我喜欢你……”

   

    “正廷啊,老师叫你过来是有件事想问问你意见,这一周咱们二班和三班会有交流学习,你是班长,又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我决定派你去,你觉得怎么样”班主任老师看似询问实则通知的语气让朱正廷没有办法拒绝,他像往常一样乖巧笑了一下然后说“谢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好好学习的”班主任老师赞赏地拍拍他的肩,苦口婆心地说“老师这也是为你好,你趁这回机会好好学习一下人家三班的黄明昊是怎么学习的,你们好好沟通交流一下学习方法和经验,我和你姨妈都认为这是最能帮助你的方法”后来再说什么朱正廷也听不进去了,脑袋里只有“黄明昊”这三个字,他怎么就忘了justin是三班的这回事了,早知道刚刚无论如何也要找借口拒绝了,姨妈真的是,自己的学生得第一不好吗,每次都这样……在埋怨别人的朱正廷完全忘了是自己当初说要揭开某人的庐山真面目的,现在好了,庐山没见到,倒是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站在三班的门口,朱正廷烦躁地抓了抓头上的卷毛抬起来手准备敲门,却又放了下来,好像是班里的同学看见后告诉了自己的班主任老师,姨妈从讲台上下来,把朱正廷拉到教室门后面说悄悄话“我把你的座位安排在justin 的旁边了,你好好跟人家学习,我问过他了,从今天开始这一周他都没有训练任务了,会和大家一起学习,你抓住这个机会,还有啊,对外不要让大家知道我是你姨妈,要不然会让大家误会,记住没”朱正廷机械性地点点头就被姨妈拉进了班里,简单介绍后就让朱正廷做到了她早就安排好的座位,刚坐下,旁边那个声音就含着笑问

   

    “追我追到班里来了?嗯?”朱正廷的脸红到了脖子根,索性低着头整理着自己的东西不再理他。

   

    他真是个坏家伙,朱正廷想。

   

    中午吃完饭回到教室,朱正廷像往常一样拿出错题本整理错题,过了好一会儿,justin 从教室门口进来了,门口的同学有些惊讶“诶,明昊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中午一直不回来学校午休么”justin 笑了笑,望着朱正廷那个方向说“因为有了想让我留在这里的牵挂”同学只当他是在开玩笑,一阵恶寒后就笑笑过去了,朱正廷在低头整理错题,但也清楚听见了刚刚的对话,顿时心脏砰砰砰砰地跳个不停,不知道是因为刚刚justin 看似玩笑的一段话还是因为今天中午特殊的“同床共枕”。

   

    因为学校中午只有两个小时的吃饭休息时间,所以家离得远的同学都选择在学校午休,窗帘一拉灯一关趴在桌子上就睡,桌子是那种老式课桌,不是分开的课桌,两个人一条长桌子,两个人睡着的话距离会非常近,往常朱正廷也是在学校午休的,但是同桌离家近,并不会在学校休息,朱正廷也乐得独占一张桌子,今天,算是第一次,还是和黄明昊睡在一起,朱正廷头疼坏了,以至于午休前的三十分钟午自习他都心不在焉的,想着让时间过得再慢点,可是时间过得再慢还是到了午休时间,一到时间,班长就让大家收拾东西睡觉,黄明昊早早就收拾好睡下了,朱正廷慢慢悠悠地收拾着东西,再慢慢悠悠地拿出来眼罩,小枕头,最后才极不情愿的趴下,他趴下后悄悄看了一眼黄明昊,看到对方熟睡后才敢安然睡觉。

   

    朱正廷很快就睡着了,听到呼吸均匀的声音后一直佯装熟睡的某人缓缓睁开了眼睛,“真是个小猪”黄明昊心想,抬眸望去,朱正廷戴着小猪眼罩,头发软软地塌在头上,就像小孩子一般无害的纯真模样,他张着嘴喃喃自语“黄明昊,坏蛋……大……坏蛋……”黄明昊听到之后笑了一下,然后轻轻地拉起朱正廷的手臂环住了自己的背,拉近彼此的距离,做完这一切后勾起嘴角小恶魔似的一笑,也睡了过去。

   

    朱正廷是被热醒的,灼热的空气不停地喷在他的脖颈上,热热的,痒痒的。半睡半醒间,他睁开了眼,卸下了眼罩,朱正廷惊呆了,瞬间瞌睡就没有了……

   

    眼下自己窝在黄明昊怀里,枕头不知道去了哪里,自己枕在他手臂上,全班同学(中午在的同学)都望着自己……

   

    他吓傻了,赶紧推开黄明昊坐了起来,磕磕绊绊地说“不是,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你们听我解释……”黄明昊被推开后也坐了起来,用不满的语气说“用完我了以后就推开我?嗯?”明明只是开玩笑的一句话,却烧得朱正廷的脸火辣辣的。同学们都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表示他们一定不会外传。

   

    朱正廷气得打了一下黄明昊,小声嗫喏“你…你给他们解释一下…刚刚的事…是误会…我不知道怎么,怎么就那样了……”

   

    黄明昊疼得嗷了一声,什么嘛,看着软软的一个人,没想到下手这么重,“嗯?我们什么样子了?解释什么?”

   

    朱正廷欲哭无泪“你……烦死la”黄明昊轻笑一声“不知道是谁昨天还偷窥我游泳……还向我表……唔”朱正廷一把捂住了黄明昊的嘴巴,不让他再继续说下去,旁边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看着这一幕,刚刚原本还不太相信的同学听到黄明昊这么说,再看看朱正廷的反应,答案已经不言而喻了。

    “黄明昊同学,这个题怎么做啊?”“justin, 你先看这个题,这个函数……”“你们不要挤我先来的,我先问”“同学,你让一下嘛,我要坐到justin旁边……”原本还好整以暇看着女生们地黄明昊一听这话立马就皱起了眉头“他是我的同桌。”那女生看见他不高兴了立马软下了语气“哎呀,都是同学坐哪儿都一样嘛,更何况他又不是咱们班的,明明就是一个托关系……”“够了!回你自己座位上去,我不会,一道题我都不会”黄明昊拔高了声音,不耐烦地说。那群女生瞪了那个女生几眼,看黄明昊确实动了怒,最后只得跺跺脚,不甘心地走了。

    女生都散完了,黄明昊斟酌着措辞,想让朱正廷别在意刚刚那名女生的说法,正想着,身旁的人就开了口“你,你怎么能对女生这么凶呢……”黄明昊额角一抽,心里腹诽,还不都是为了你。只不过他没说出来反而问朱正廷“她们那么说你你就不生气?”朱正廷一愣,“啊?不会啊,更何况,她们说的就是真的,忘了告诉你了,你们班主任是我的姨妈,所以我才能交换到你们班和你坐一起学习的……”黄明昊深深地看了一眼正在努力想数学题的朱正廷,不禁想,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善良可爱的一个人啊,就算他不是班主任的侄子,按成绩来排交流生也会是他啊。

    真是个小傻子。

    (吃口甜甜的开心一下~看到的都是缘分~然后暑假可能会更几篇~这篇是大概半年前的脑洞了既然放假了我就努力补完自己的脑洞hhh 下篇明天见~)

   

   

   


评论(5)

热度(127)